电汇需要多久?电汇是什么付款方式?

2023-03-09 14:54:19    来源:太原热线    

电汇需要多久

如果是对公业务,电汇汇款如果是加急汇款,规定24小时内到账,但如果汇款双方都是一级分行,两小时内才能到账,如果其中一方是二级分行,则需向后延迟两小时;

如果汇款银行是分行以下机构,则汇款时间要长一些,但也不能超过24小时。

电汇是什么付款方式

汇兑。 电汇是付款人将一定金额的款项存入汇款银行,由汇款银行通过电报或电话发送到目的地的分行或代理行(汇款银行),指示汇款银行向收款人支付一定金额的一种支付方式,汇款行办理电汇时,应根据汇款申请书的内容,用电报或电传向汇款行发出指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