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出身本人成分是什么?家庭出身一般怎么填写?

2023-03-09 15:59:16    来源:太原热线    

家庭出身本人成分是什么

家庭出身一般有这些:工人、社员、农民、雇农、贫农、下中农、中农、上中农、富裕中农、自由职业、店员、小手工业者、小商贩、干部、革命军人、革命烈士、职员、城市贫民、商人、小业主、游民、资本家、房屋出租、小土地出租、地主、富农、富农兼工商业、地主兼工商业、职员兼地主等等。

家庭出身一般怎么填写

1.79年以前家庭出身是按照阶级划分填写,比如:贫农,富农,资本家等等。

2.80年以后都是写实,既家长的职业。如:工人、农民、军人,职工,干部等,父母是公务员,家庭出身填干部。

3.另外,一般人都是随父母生活长大的,那么家庭出身应按其父母职业來填。如果是祖辈或亲戚抚养长大的,那么,家庭出身应按祖辈或亲戚的职业來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