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上林赋得心上人什么意思?上林赋的作者是谁?

2023-03-17 11:30:37    来源:太原热线    

写上林赋得心上人什么意思

““写上林赋,得心上人”的意思是:只要坚持抄写完《上林赋》,就可以得到心爱的人。这是因为上林赋的篇幅非常的长,并且字也很难写,很少有人能坚持住抄写完。所以喜欢一个人的话就选择为他抄写上林赋,抄写完的话也是表达自己的心意。 全篇抄写完成表达自己的爱意,对对方从一而终,并且满怀深意,在网络上是爱一个人的表达方式。”

上林赋的作者是谁

司马相如

司马相如(公元前179年~公元前118年),字长卿,一说蜀郡成都人,一说巴郡安汉(今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人(详见“人物争议”部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