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是左还是右?l是代表火线还是零线?

2023-03-29 13:38:47    来源:太原热线    

l是左还是右

L是英文缩写,代表Left是左的意思,Right是代表右的意思,在眼科常规左眼、右眼不是这样表示的,通常使用OD代表右眼,OS代表左眼,这是英文缩写,实际上左眼和右眼常规在写病历时尽量都是用汉语。

l是代表火线还是零线

“L表示的火线。L是line的首字母缩写,指的是火线。为了方便区分不同类型的电线,不同的电线代号和颜色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火线用l表示,电线颜色一般为红色。零线用N表示,电线颜色通常为蓝色,地线用E表示,电线颜色为黄绿相间色。火线也被称为相线,和零线一起构成电路回路,能够对电器设备输送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