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湖南“国企楷模”评选揭晓 8名个人、2个集体上榜

2023-04-01 09:19:14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亮 通讯员 贺云勇)3月31日,湖南省属监管企业第二届“国企楷模”宣介在长沙举行。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李群辉等8名个人、湖南煤业集团周源山智慧矿山建设团队等2个集体获第二届湖南“国企楷模”荣誉称号。

评选“国企楷模”,旨在挖掘省属监管企业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中涌现出的重大先进典型,展示新时代湖南国企人敬业奉献、砥砺奋进的宝贵品质和奋斗精神。

第二届湖南“国企楷模”评选推介活动于2022年7月启动,经推荐评选、审核公示,李群辉、孙权、刘建伟、李发根、李中平、张珍、梁亮、樊凯等8名个人,湖南煤业集团周源山智慧矿山建设团队、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空天装备轻合金材料与构件极端制造创新团队等2个集体获评“国企楷模”。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