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的对比色是什么?粉色怎么调出来的?

2023-04-07 14:30:19    来源:太原热线    

橙色的对比色是什么?

蓝色

“橙色的对比色是蓝色。如果把鲜亮的蓝色和橙色以大约1:1的比例搭配,是一组对比的比较强烈的组合。如果想稍微削弱对比度,只需改变其中一种颜色的色调,或者加入一些无色系的颜色,这样对比起来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粉色怎么调出来的?

可以在红色里加入浅黄色。没有白色颜料,但是想要调出粉色,可以尝试给红色中加入浅黄色,或者其他浅色的颜料,出来的效果就没有那么好,调出来的粉色就会是灰蒙蒙的。 本身红色的纯度就比较大,是需要大量的浅色颜料进行稀释的,所以不太推荐这个方法,最好还是用白色调,这样出来的粉色比较纯正。 综上所述可以在红色里加入浅黄色调成粉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