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地震后会下雨?地震后房子没了房贷还要还吗?

2023-04-24 14:00:47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地震后会下雨

由于地震是空中的粉尘数量大,加上地磁地壳中金属矿物的加热影响使地面水份快速蒸发,也就是在地震发生前应该有一段闷热的天气,而地震发生后地面和地下能量大面积释放加速了天空水气的饱和度,同时巨大的能量使这部分水气上升速度和高度大增而进入高空低温区域,这些水气和粉尘就凝结为水或冰散落下来,这就是地震后形成下雨的原因。同样的原理大型森林火灾也最终会以暴雨结束。

地震后房子没了房贷还要还吗

我国《物权法》规定,因地震而毁损的房屋,房子就不再作为担保的抵押品了。但是按照《合同法》规定,按揭人和银行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还是应该继续履行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