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怎么死的?果郡王死于哪一集?

2023-05-18 11:25:59    来源:太原热线    

果郡王怎么死的

果郡王是饮下毒酒而亡,皇帝让甄嬛亲手毒死果郡王,借此给甄嬛一个表明自己对果郡王并无私心的机会。皇帝让甄嬛以毒酒亲手杀死果郡王。甄嬛不忍爱人死去,欲喝下毒酒,却不想毒酒被果郡王调换,口吐鲜血告诉甄嬛,她才是自己一生中唯一的妻子。甄嬛悲痛万分,来不及等到允礼咽气前告诉他自己的一对双胞胎乃是他的骨肉。允礼惨死于甄嬛怀抱中。甄嬛赐死果郡王有功,被赐予协理六宫的大权,位同副后。皇帝察觉甄嬛心中仍有允礼,与她日渐疏远。

果郡王死于哪一集

《甄嬛传》果郡王是74集死了。在电视剧《甄嬛传》中果郡王是雍正的弟弟雍正十分信赖他,但是在之后雍正怀疑果郡王和甄嬛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纯洁,所以就让甄嬛去毒死果郡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