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骑摩托闯禁行被交警拦下 男朋友装作路人甲溜走了?

2022-04-07 14:45:39    来源:快科技    

女朋友骑摩托被交警拦下了,但是男朋友装作路人甲溜走了,这朋友还能不能处?

日前,据报道,交警执法视频记录,一名女孩骑摩托闯禁行被交警拦下,随后这名女孩注视着另一辆摩托车远去。

被交警拦下后,女孩觉得十分委屈,交警跟她解释,因为正在跟你交流,所以没有拦下另一辆摩托车。

不过女孩解释道,我们两个是一伙的啊,他是我男朋友,随后,女孩直接一通电话打到了他男朋友手机上,让他回来。

她男朋友自然不傻,说扣分只扣你的就行了,男朋友回去干吗还要去“送分”。不过女孩不依不挠,“不行,我要扣你也得扣,你快点过来”。

随后女孩又质问她男朋友,“你到底是不是我男朋友,看到警察你就跑了”,再经过交警得一番劝说之后,女孩小拳拳锤了她男朋友一拳,才不再生气了。

最终,两人因为摩托车闯禁行均被处罚,然后一块开心回家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