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热小火锅的发热包怎么用?自热火锅半天没反应怎么办?

2022-06-07 13:53:44    来源:太原热线    

自热小火锅的发热包怎么用?

1、先取出酱包将锅底挤入塑料碗中,然后依次放入蔬菜包,将冷水倒入塑料碗中至刻度线位置。

2、然后取出加热袋,放入黑色碗中,用水浸泡。最后,将塑料碗放入黑色碗中,加热,盖上盖子。等15分钟左右,才可以开始吃。

自热火锅半天没反应怎么办?

自嗨锅没反应可能是没有加足够的水,可以多加点水。

自嗨锅发热是利用发热包内的物质与水接触,释放出热量。自嗨锅的发热包是用碳酸钠、铁粉、铝粉、生石灰等组成,生石灰则是发热包的主要热量来源。生石灰与冷水接触,会发出大量的热,蒸汽的温度即可达到200℃,使上层的食材锅中的食物吸收热量后温度升高,进行加热煮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