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柳思思是谁扮演的?庆帝为何叫五竹老五?

2022-06-13 15:27:32    来源:太原热线    

庆余年柳思思是谁扮演的?

是虞鑫蕾扮演的,不过柳思思这个角色最后被剧组删除了,毕竟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只是一个妾室的身份。

如果不删除的话,恐怕网友们对于男主范闲三妻四妾就有意见了。所以为了少些争议,剧组直接删除了这个角色。

大家对于虞鑫蕾这位明星可能不太了解,毕竟在娱乐圈的名气也不大,不过出演的作品挺多的,比如电视剧《凤囚凰》和《那片星空那片海2》。

在原著中,柳思思这个角色一直都是范闲的丫鬟,后来范闲的父亲直接将他身边的丫鬟提成了妾室,所以在原著中,范闲的妾室有一个是丫鬟。

但是在电视剧中,一个丫鬟可有可无。《庆余年》这部剧主要讲的是权谋,谈情说爱的部分很少,而且一直钟情于鸡腿姑娘,最后范闲娶的人也是鸡腿姑娘。

范闲作为庆帝的儿子,不仅没有得到父亲的庇护,反而一直都被人追杀,对于他来说,身边人的背叛,比如言冰云对他的背叛,足以让范闲崩溃。

庆帝为何叫五竹老五?

因为庆帝把五竹当作自己的兄弟一样看待,把他排在叶轻眉,陈萍萍,范建之后,所以称他为“老五”。毕竟叶轻眉在世的时候,最疼爱的人就是五竹,如果叶轻眉把五竹当作弟弟看待,那么庆帝如果爱屋及乌,也就有可能把五竹当作弟弟看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