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烟花易冷好恐怖是怎么回事?

2022-06-14 10:39:50    来源:太原热线    

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

有人说许嵩不进娱乐圈是因为他曾经谈过一个女朋友,可是不幸去世了,他答应那个女孩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不进娱乐圈。这么多年来许嵩也是因为守着这个承诺,所以一直没有涉足娱乐圈。不过这也只是一个传说而已,许嵩的性格比较内向,他的才华他的天赋都展现在歌中,所以他或许也并不适合娱乐圈的环境,这也是他从歌手转为幕后的重要原因。

烟花易冷好恐怖是怎么回事?

因为《烟花易冷》这首歌的歌词写得太凄凉了,让听到此歌曲的人,产出一种心情忧郁的诡异感觉。

《烟花易冷》是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的一首歌。该曲歌词源于一个虚构的故事,而故事的背景是北魏时期杨炫之所著《洛阳伽蓝记》中描述的盛极繁华后倾塌颓圮的千年古都洛阳城。

洛阳城中一名皇家将领因缘邂逅女子后,俩人一见钟情并且私定终身,此时将领却被朝廷征调至边境征战,在连年的兵荒马乱中,帝都洛阳已沦为废墟,残破不堪,最后女子苦守将领不遇后,落发为尼,待将领历经风霜归来寻至女子所出家的伽蓝古寺,她却早已过世。

人们告诉将军,这里一直有一个女子在等他。周杰伦以这个背景故事为素材,创作了《烟花易冷》这首歌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