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三公主原著是什么?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什么电视剧?

2022-06-14 10:25:00    来源:太原热线    

传闻中的三公主原著是什么?

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是根据小说《传闻中的三公主》改编而来的,《传闻中的三公主》原著小说结局也非常的受关注。小千穿越之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幸好结局中她收获了美好爱情,也不枉此行。

《传闻中的三公主》讲述了陈芊芊和韩烁之间的爱情故事,不过因为这部小说的人物设定比较特别,所以让人觉得很有意思。

陈小千原本是《传闻中的三公主》的作者,眼看着这本书就要被改编成影视剧了,结果事情最后却黄了。在阴差阳错之下,陈小千穿越到自己的书中,成了女尊世界里的三公主陈芊芊。

在陈小千的笔下,陈芊芊是个悲剧人物,而且活不过三集。可既然小千自己进入了书中的世界,她当然要努力改变命运,让自己笑到最后。

小千利用陈芊芊的嚣张跋扈,一路逆天改命,虽然招来了很多妒忌,但结局还算是完美。

真正的陈芊芊和裴恒有婚约,裴恒对这位未婚妻十分排斥。但是,陈小千魂穿成陈芊芊后,裴恒渐渐被这个新灵魂吸引。于是,韩烁、陈芊芊、裴恒三人之间上演了一段三角恋。

因为小千知道韩烁才是男主,所以她努力的靠近韩烁,就是想要抱紧韩烁的大腿,让自己不要成为炮灰。意欲攻占花垣城的韩烁,屡次想解决掉陈芊芊,但却屡次失败,还把自己一颗真心都搭了进去。

陈芊芊逼迫韩烁娶了自己,各怀心思的新婚之夜,陈芊芊用一个强吻改变了“毒酒密谋”画风,无意牵起了两人之间的红线。

大婚过后,小千一步步走进了韩烁的心,两人顺利的相爱了,虽然两人之间的故事令人啼笑皆非,但幸好最终的结局是非常美好的,小千和韩烁在一起了!

陈芊芊完成了逆袭之路,只是她的二姐就比较惨了,因为陈楚楚原本是女主的,结果所有的东西都被陈芊芊抢走了,于是她就黑化了。

很明显,陈楚楚的阴谋在最后一刻失败了,她终究还是没能赢过陈芊芊。

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什么电视剧?

1、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一部青春爱情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是由查传谊执导,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

2、该剧讲述了花垣城陈芊芊和玄虎城韩烁,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领悟爱情真谛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