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退役是什么意思?篮球球衣退役意味着什么?

2022-06-20 10:08:08    来源:太原热线    

球衣退役是什么意思?

球衣退役是指一个号码从此不再被该球队其他队员使用,以纪念伟大的球员(或教练组成员以及管理层成员),同时也是优秀球员表现过去成就的一个展示,也以此来纪念他们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多见于NBA各球队,著名足球俱乐部也有球衣退役的例子。比如公牛队的23号球衣(迈克尔·乔丹)就已经退役,那么以后无论谁在公牛队打球都不可以再选择穿23号球衣,除非得到退役球员本人的同意。

篮球球衣退役意味着什么?

球衣退役是指一个号码从此不再被该球队其他队员使用,以纪念球队伟大的球员(或教练组成员以及管理层成员),同时也是优秀球员表现过去成就的一个展示,也以此来纪念他们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