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琪事件是怎么回事?房思琪的作者后来怎么样了?

2022-06-22 15:27:16    来源:太原热线    

房思琪事件是怎么回事?

1.方思齐是作家林的小说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中的女主人公。2017年4月27日,台湾女作家林被发现自缢在家。方思齐事件是林韩毅自杀。

2.林去世后的第二天,她的父母发表声明称,女儿自杀是因为小时候遭到补习班老师的性侵,间接导致了抑郁症。这个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后来,很多人发现林韩毅生前发表的小说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中讲述的故事与林的父母所描述的林的经历非常相似。方思齐事件是林韩毅的自杀事件。

房思琪的作者后来怎么样了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是对自己所遭遇的事情的一种小说化的解析。其中在初恋乐园中所写的事情,其实是作者自身所遇到的问题,作者最终是因为抑郁症去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