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的票房是多少?致青春刘亦菲和吴亦凡结局是什么?

2022-06-27 13:51:45    来源:太原热线    

致青春的票房是多少?

1、随着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的票房5.2亿元。

2、《致青春》是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由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领衔主演,马可特别出演,蔡文静、董春辉、徐悦、王紫璇、苗驰、郭鹏等联袂主演。

3、该剧讲述了少女郑微在经历了两个爱人相继离她而去后,面对他们的归来与呵护,重新作出更成熟选择的故事。

致青春刘亦菲和吴亦凡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苏云锦看到程峥扶着一个怀着孕的女孩出来上车,以为是他们俩好了,就跑了。跑的时候被做在车上的程峥看到,就去追。追到之后给苏云锦解释,那是他一个姐姐的孩子。最后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扩展资料: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是由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沁、李梦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片。影片于2016年7月8日在中国上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