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的大象是什么?董卿陈数朗读者是第几期?

2022-06-27 16:14:16    来源:太原热线    

陈数的大象是什么?

日前,陈数做客《朗读者》,得体的妆容、出众的气质,丝毫不逊色主持人董卿,第一时间抓住观众的眼球。陈数选取了《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作为素材,温婉大气的声音响彻舞台,她说,她希望把这段朗读献给儿子大象。之前,媒体从未听说过陈数生子,陈数儿子大象是亲生的吗?他们有没有血缘关系?

认识陈数以前,赵胤胤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妻叫黄子珈,拍过影视作品,担任过编剧,现任尔东传媒总经理,也是一名圈内人。大象是赵胤胤黄子珈的儿子,离婚后,大象跟随赵胤胤生活,黄子珈一个人去了北京闯荡。据说,黄子珈是朴树的初恋,嫁给赵胤胤后,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两年,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暂无统一的答案。

2007年,经孙周牵线,赵胤胤邂逅了陈数,相处了几次,他们对彼此的印象不错,于是,开始了低调交往。按照赵胤胤陈数认识的时间来看,大象应该是个半大的少年。截至目前,大象的真名没有曝光,他到底几岁,需要进一步调查。可以肯定,陈数大象关系好是真的,虽然大象只管陈数叫阿姨,但他们是最亲密的朋友。

陈数说,刚刚结婚的时候,大象的爷爷奶奶曾经让他改口叫妈妈,但是她知道大象有亲生妈妈,而且,对方就在北京,不希望大象为难,所以拒绝了两位老人的好意,让大象直接管她叫阿姨。大象是个好孩子,认真告诉过她,如果她生了弟弟,他会把玩具全部给弟弟,如果她生了妹妹,他会尽到哥哥的责任,照顾好妹妹。

董卿陈数朗读者是第几期?

朗读者陈数第二季第六期

节目中陈数朗读的文章为《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作者毕淑敏,讲述的是人生变幻的光影。《朗读者》是央视推出的一档文化情感类节目,由董卿担任节目主持人和制作人。节目中,两位女神智力优雅,让人想到了一句话“心中藏着诗和书,岁月永远不会被美打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