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何炅不喜欢鹿晗?李维嘉退出快本去哪了?

2022-06-28 13:52:19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何炅不喜欢鹿晗?

鹿晗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上曾经当面对何炅说:“我是看着何老师的节目长大的。”节目现场何炅自辩“我是有多老”,为此有网友猜测这是间接性调侃何炅年龄,很多人都以为因此何老师不喜欢鹿晗。其实并不是的,前不久何老师过生日的时候,鹿晗还祝福何炅“像我一样颜值爆表”。

何老师没有不喜欢鹿晗,上次鹿晗去快乐大本营,何炅还多照顾他,何老师有一直叫鹿晗说话,表演什么的,何炅还帮鹿晗喝苦瓜汁,而且提到鹿晗爱吃辣椒酱的时候还说想吃就告诉他。

所以,网友们别再猜测啦,小编相信何老师和鹿晗两人的感情还是不错的,鹿晗也是出了名的有礼貌的后辈,大家都很喜欢鹿晗的,相信何老师也是。

李维嘉退出快本去哪了?

李维嘉除了转发他人动态外几乎没有个人动态出现,外界也没有他的相关情况爆料。终于在5月10日中午,李维嘉罕见晒出了近况。

李维嘉手中拿着一个体测跳绳,并配文减脂的好运动!利用运动减脂的动态向大家报平安,看来他在没有公开活动时也在积极的生活,保持好状态。粉丝也非常激动,纷纷在评论区哀嚎:嘉哥你终于出现了,好想你、照顾好自己,想你了等等。李维嘉也回复粉丝:替我谢谢大家。虽然没有节目出现,没能出现在公众面前,但也听到了粉丝对他的呼喊与担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