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的老公是谁?王艳北京的豪宅在哪里?

2022-06-28 11:26:44    来源:太原热线    

王艳的老公王志才,据说是1963年生人,其实不是,他比王艳大将近20岁,对媒体说的年龄是假的。原来王艳的老公是国内某工厂,似乎是手表厂,一个普通职工,后来去了香港,娶了个有钱的香港富婆,据说她当时已经丧偶(或离婚,不详)。婚后王志才从妻子处获取其前夫留下的股份。

丈夫的母亲是一个满族贵族太太,比较难伺候,王艳为了讨好老丈人便跪地帮她洗脚。她不仅要伺候全家人,就连儿子都要伺候,结果搞得自己成为地位最低的人,连儿子都对她不尊重。而且亲生的儿子看不起她,觉得她只会乱花钱。尤其是在一次节目里,她的儿子对她爆粗,还动手扇她耳光,让大家觉得她真可怜。而且这次生下孩子,要是王艳依旧教育不好孩子,到时候恐怕是少不了多挨几个耳光。

王艳北京的豪宅在哪里?

王艳所住的豪宅正是在北京市拥有绝对的地理优势的“王府世纪”。北上平安大道,南下长安大街,西去故宫紫禁城,四通八达繁华热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