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戚成钢为什么不爱四美?

2022-06-28 10:51:49    来源:太原热线    

乔一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原著里,虽然乔一成和项南方离婚了,但是两个人很有复合的可能,所以说,乔一成还是跟项南方在一起了。项南方这个角色是唐艺昕扮演的,在剧中她是乔一成第二任妻子,也是最后兜兜转转还是选择和乔一成走完这一生的女子。

戚成钢为什么不爱四美?

戚成钢爱四美,但是他花心。

乔四美是乔家中最小的妹妹,从小被哥哥姐姐宠着长大,性格热情活泼,敢爱敢恨。四美有着无限热情,敢于拼尽全身力气追求自己所爱,是活在梦幻里的女孩子。

对于戚成钢一见钟情的乔四美,曾只身远赴西藏追爱,更不顾大哥乔一成的反对,执意要跟因作风问题被迫提前退伍的戚成钢成婚。

婚后不久,戚成钢就和当地的一个女生搞在一起,没部队发现,把他开除了。乔四美看这戚成钢英俊的面庞,都没有在乎他犯的错,不追究就算了,还尽力维护戚成钢。四美的大度并没有让戚成钢感恩,反而变本加厉。后来四美怀孕的时候,戚成钢又和别人搞上了,四美亲眼看见还觉得戚成钢只是个孩子。

直到乔四美生下孩子,戚成钢和外面的人的联系越来越猖狂,四美吼着让戚成钢安分一点。但是戚成钢道歉后,乔四美竟然又原谅了他。大哥早就叮嘱过四美戚成钢看样子是不安分的,让四美留给心眼,别一头扎进去,但是四美却始终觉得戚成钢会改正的。但是戚成钢这一次把外面女人的肚子搞大了,还上门闹事,为了保住戚成钢,乔四美回娘家拿钱。

兄弟姐妹都劝她离婚,乔四美也坚决不,气的姐姐都想和她断绝关系。乔四美的的婚姻全是她的幻想,皮囊再好看有什么用,最重要的还是人品。最后乔四美终于离婚了,离开了他,乔四美的生活照进了阳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