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是什么?欧弟为什么退出天天向上?

2022-06-28 10:30:32    来源:太原热线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是什么?

其实是因为当时韩庚参加特步十周年的《天天向上》节目录制时,韩庚的经纪人没有事先向导演组要台本,其中台本中写到会在节目中询问韩庚的绯闻女友的事情。而韩庚的经纪人事先并不知道此事,所以才在主持人问到此事的时候将韩庚拉到后台并与导演组发生争吵。事情的起因是韩庚在录制《天天向上》时,节目组播出了他的绯闻女友,导致韩庚经纪人大爆粗口,节目一度中断!后来天源和钱枫也在采访中回应了此事!而韩庚也在某次采访中正面回应了湖南卫视!

欧弟为什么退出天天向上?

关于欧弟为什么会退出《天天向上》,天天兄弟们一开始的解释,是因为欧弟老婆郑云灿临产的事情,想多点时间去陪伴对方。但是后面郑云灿已经生下孩子,欧弟也并没有回到该节目。后面欧弟就亲自解释了,称自己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孩子和妻子,所以选择了退出。不过后面也有消息称,是因为欧弟和芒果台的利益冲突,所以欧弟就离开了,但是真假难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