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郑爽为啥分手?胡彦斌你要的全拿走是写给郑爽的吗?

2022-07-04 13:44:04    来源:太原热线    

胡彦斌郑爽为啥分手?

分手猜测一:郑爽爸爸爆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

郑爽的爸爸在评论里直接说胡彦斌是个花花公子,而在旋风孝子里,郑爽的爸爸更直言找男朋友要真的喜欢你,懂你,现实一点,最重要的是踏实。郑爽的父亲正在为他的女儿而战,但是爱已经从无到有。真的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郑爽献出了他的心,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媒体曝光胡彦斌幽会神秘美女

胡彦斌早些时候抵达北京的两天后,摄影师在丽都附近的一家日本餐馆前发现了胡彦斌的车。半夜十一点左右,胡彦斌带着一个衣着光鲜的神秘美女走出餐厅。在与“郑爽”的复制品胡彦斌品尝了日本食物后,他们俩走出了门,并迅速上车。然后大巴来到了不远处的一家高档酒店。胡彦斌下了车,快步走向酒店大门。神秘女孩轻盈地跟着走了几步,他们一起进了酒店。之后,风行工作室再次曝光了胡彦斌“秘密神秘美女回酒店”的路透照(第二次被抓)。所以网友猜测他在何爽的妹妹已经分手了。

胡彦斌坦言恋情压力大

胡彦斌在节目中对这段恋情也很平静,他说自己一开始真的吃了所有的苦头。还说当时的评论很刻薄:“很多人说我不帅,画风不搭,为演唱会炒作等等。

分手猜测四:郑爽被小鲜肉追求导致恋情破裂

有营销爆料称,郑爽现在被小鲜肉追求,郑爽几乎每天都会收到神秘礼物。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拍摄现场,记者还拍摄到一名工作人员将一个写有“ZICY裸肌CC”字样的袋子交给郑爽。眼尖的网友认出这是近年来在娱乐圈女星中流行的“约会神器”。网友纷纷猜测这个小鲜肉就是杨洋。《花儿与少年》被告知不和时,传出杨洋追求郑爽被拒,导致两人不和。

11月9日,郑爽和杨洋出现在一个商业区。他们十指相扣地在街上购物。杨洋仍然提着一个大购物袋,而郑爽和最近媒体披露的一样瘦。

胡彦斌你要的全拿走是写给郑爽的吗?

没记错的话,这首歌笔者记得是胡彦斌在朋友净身出户时有感而发才写下来的,并不是为郑爽写的,至于说法嘛,综艺看多了大家也就知道,很多时候节目组会故意玩一些擦边球制造爆点,理性对待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