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在机场泪崩是什么情况?selina烧伤原因是什么?

2022-07-06 15:34:59    来源:太原热线    

Selina为公司举办了开工仪式,谈到新年旅行,她自曝这12天的旅行全都是自己安排规划的,作为全家人的导游,她不容许自己犯错,但却在墨尔本机场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家人到达墨尔本时,事先预定的车出了状况,不见了踪影,Selina 为此自责崩溃大哭。经历一番周折,好不容易重新找到车后,她又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真可谓是祸不单行,因为包里有重要证件,丢失后果不堪设想,Selina一度吓到脚底发凉。万幸的是,一家人回头找时,包包好好地“躺”在原地,真是虚惊一场。

selina烧伤原因是什么?

因为意外。

2010年10月22日下午,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发生意外,台湾艺人Selina(S.H.E成员之一)和内地艺人俞灏明因为一场爆破戏而导致严重烧伤,之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事後selina经纪人证实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

翻拍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由《一起去看流星雨》制作人姚嘉、《命中注定我爱你》导演陈铭章、香港编剧杜国威联手推出。Selina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姚小蝶,男一号沈家豪则由俞灏明扮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