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是指什么样的人?女生哪些行为很绿茶?

2022-07-06 14:35:38    来源:太原热线    

绿茶是指什么样的人?

绿茶是网络用语,一个贬义词,既可以形容女生,也可以形容男生,通常是指那些人前装无辜但是背后说人坏话,心计比谁都厉害的人,而且这类人喜欢觊觎别人的男女朋友,将自己营造成一个无辜的人然后插足别人的恋情。

绿茶这个词来自于2013年“三亚海天盛筵”事件,据悉其中一名叫做孙静雅的嫩模陪睡三天赚了60万,像她这样的女性一般外表清纯,楚楚可怜,但是喜欢玩弄感情,这件事情爆发之后,绿茶一词开始火爆全网,随后一直发展流传,男女皆可比作绿茶。

女生哪些行为很绿茶?

1,她的异性朋友很多,闺蜜却很少,身边有一群男人围着转,能融入男人的圈子,能够和男人打成一片,但是却和女人无法想相处,和女人合不来,这是因为女人都有鉴婊的能力,女人清楚婊女的手段,所以女人不和婊女玩,绿茶婊善用的手段,就是装无辜,装柔弱,然后欺骗男人的感情,玩弄男人的感情,对男人的感情接受,却从不真心对待男人的感情!

2,喜新厌旧,喜欢沾花惹草,换男朋友的速度,比翻脸还快,对绿茶婊来说,和男人谈恋爱,无非就是玩玩,谈感情,还是算了吧,谈结婚,想都不要想,对于绿茶婊来说,金钱和新鲜感才是唯一,不然的话,咔嚓,一刀两断,分手,老死不相往来!

3,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笑里藏刀,人前柔情似水,无辜清纯,背后心很毒辣,利用男人的感情,达到自己的目的,等到目的达到了,就把男人踢了,把男人当做自己往上爬的垫脚石!

4,绿茶婊总是在有事的时候才会想起你,完完全全把你当做备胎了,没事的是从不找你,有事情了对你各种好,没事的时候从不主动找你,甚至是消失在你的世界中,等用到你的时候,在出现在你的面前。

5,能说会道,善于言辞,和陌生人很快能聊嗨,单纯的男人很容易被她套住,绿茶婊,接近你的目的不是单纯的 想和你谈恋爱,而是有目的的,或者是因为金钱,或者是因为权力,渣女会把你骗的人财两空,为了达到目的,甚至是睡觉,都没什么,只要可以得到你的信任,对于渣女来说,为了达到目的真的可以不择手段。

6,绿茶婊对于你的付出,对你送的礼物,照单全收,但是对你却是,不主动,不拒绝,不付出的态度,一味的索取,不懂得知足常乐,你对她好,她认为是应该的,或者是认为是你在一厢情愿,你永远都得不到绿茶婊的真心,绿茶婊最忌讳的就是和人谈感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