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的主要材料是什么?奖牌都有哪些材质?

2022-07-06 13:36:41    来源:太原热线    

金牌的主要材料是什么?

运会金牌主要材料为纯银。依照国际奥委会宪章规定,奥运会比赛项目冠军和亚军的奖牌质地为纯银,其中金牌材质中有92.5%的纯银,其余为纯金的材质电镀在表面,金牌总质量为244.5克,其中黄金约有13.5克。

金牌通常都不是用纯金制作的,但金子是最贵重的金属,因此称之为金牌是象征性地表明该奖项最为重要。但是金牌往往是金色的.奖牌重量金牌244.5克、银牌269公克、铜牌224公克。依照国际奥会宪章规定,奖牌材质的比例,像金牌是92.5%的纯银,其余为纯金的材质电镀在表面,重量约有13.5公克 。

13公斤纯金、1吨白银和1吨黄铜——这就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奖牌的制作材料。

奖牌都有哪些材质?

奖牌一般是指木托金箔奖牌,其形式有奖牌、授权牌、加盟牌等多种样式。

按照材质分为:

1、不锈钢砂银加盟牌。

2、钛金反腐蚀刻加盟牌。

3、铜质加盟牌主要有两种工艺:铜腐蚀,铜牌砂金牌。

4、木制加盟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