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工作室为什么被禁言?赵丽颖和冯绍峰为什么离婚?

2022-07-08 11:06:23    来源:太原热线    

8月24日,网友发现,“赵丽颖工作室”的微博账号遭禁言处罚,令大家十分震惊。

此前,赵丽颖多个粉丝群被永久禁言,处罚非常严重。

微博社区发布公告,表示某明星的粉丝在网络上拉踩引战、宣扬抵制,拒绝经纪公司正向引导,恶意组织召集网友发动围攻、寻衅滋事,平台为了治理这种饭圈不良行为,所以对某明星的工作室采取禁言15天的处罚措施。

文中所指的某明星,就是赵丽颖。

同时,官媒发文表示,这是今年6月开展清朗行动以来,首个因为互撕遭大规模禁言的粉丝群体,指出这样的禁言“一点都不冤”,力撑微博此次行动。

文章特别批评了事件背后的推手,指推手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惜制造混乱、撕裂人心,将青少年粉丝群体引导到危险边缘。

赵丽颖和冯绍峰为什么离婚?

原因一、聚少离多。

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离婚时,给出的官方离婚原因是:因为工作聚少离多。

原因二、冯绍峰疑似出轨。

两人官宣离婚后,不少网友怀疑是因为冯绍峰出轨。对于冯绍峰疑似出轨有两个版本。

一是今年跨年夜,冯绍峰没有陪伴在赵丽颖和儿子身边,而是与彭小苒等人深夜聚餐,在结束时女方依依不舍地挥手作别,被疑有事。

原因三、冯绍峰不顾家。

在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离婚前,就有网友爆料冯绍峰结婚后,基本生活在剧组,不管孩子老婆,并说赵丽颖的婚姻是丧偶似婚姻,还得配合冯绍峰在公众面前表演立人设。

他5点半刚爆料时,不少人说他胡说八道,结果不到5个小时,10点的时候赵丽颖和冯绍峰就官宣离婚了,很多人转头说他牛逼,有人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