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快乐男声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停播原因是什么?

2022-07-11 10:53:56    来源:太原热线    

是快乐大本营20170819期

嘉宾:罗志祥,陈粒,李健,10位快乐男声

快乐大本营停播原因是什么?

《快乐大本营》停播已经有一段时间,芒果台的王牌节目会停播的原因官方给出节目响应国家政策整改,对于何时播出电视台并没有给出相应的时间,不过网友表示停播的原因并不简单。

第一、主持人陷入丑闻风波,没有哪个节目的主持人有《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这么有话题,虽然快乐家庭受到一些网友的喜爱,但也因为收礼、代言、卖二手货等问题陷入非常大的争议,受此影响节目最后遭到停播也是自然的事情,

第二、因为清朗行动让《快乐大本营》受到影响,这次娱乐圈的清朗行动让每位艺人、娱乐公司和电视台受到很大的打击。许多节目纷纷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过度娱乐化的《快乐大本营》也受到相关的影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