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昆仑神宫什么时候上映?昆仑神宫哪个台播出?

2022-07-18 13:33:45    来源:太原    

此前《昆仑神宫》据说已经定档在6月,但由于腾讯在6初播出了《梦华录》,而就在7月初随着《梦华录》的结束,接档的是《星汉灿烂》,所以很可能是这两部剧的原因,导致了潘粤明的《昆仑神宫》待播,不过能够确定的是,在今年暑假是一定会播出的。而主演也是不变的。

《昆仑神宫》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同时也开启了一段新的古墓探险旅程。这让许多鬼吹灯的粉丝都兴奋不已,因为不像《盗墓笔记》每一季都是不同的人出演,《鬼吹灯》的主系列一直都是潘粤明、姜超以及张雨绮来出演的,所以观众对此故事也有一个连续性的了解。

昆仑神宫哪个台播出?

《昆仑神宫》由潘粤明、张雨绮、姜超、汤镇业等人主演,延续上一部昆仑神宫后出现的故事,开启一段新的古墓探险之旅,定于2022年7月在腾讯视频播出, 已于2021年开机并杀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