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他们不让我出去是什么梗?吴磊三次救场是什么?

2022-07-18 10:30:28    来源:太原热线    

吴磊他们不让我出去是什么梗?

据媒体报道当时吴磊正在参加活动粉丝们也是事先得知,在出来的时候作为明星的吴磊就被粉丝们疯狂的围堵,他想要出去但肯定是出不去的。而他们不让我出去这个梗只是他被围堵,但是他本人还是想要出去的但粉丝们不允许他出去,所以就出现了吴磊所谓的他们不让我出去这个告白信息。

其实吴磊称所谓的他们其实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因为当时他也是被粉丝们围堵出于吴磊的安全着想,也是为了让粉丝们能够尽快离开不影响吴磊的行程所以才不允许他出去的。

吴磊三次救场是什么?

第一次的时候是有一期快乐大本营邀请的驻场嘉宾没来得了,然后快本请了吴磊过来帮忙。刚好这一期是热巴为自己的剧《烈火如歌》来做宣传的,两个人在快本也是很友好的互动,做游戏的环节,磊磊还故意捉弄热巴,画面还是很有爱的。

第二次的时候是有一期时尚芭莎的杂志,当时这个杂志是双人刊。当时,邀请的跟热巴合作的男艺人是另外一个人,吴磊搭档的也是另外一个女艺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期杂志负责人独具慧眼,亦或是觉得两个人的外形条件更加搭配一些,就将双方的搭档换掉了。这期杂志就是由迪丽热巴跟吴磊两个人来完成,看到杂志封面的时候还挺意外的,两个人确实外形条件都非常不错,杂志拍摄出来也是高级感十足。

第三次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长歌行了。长歌行本来定的男主是另外一个三字男艺人,但是在临近拍摄的时候,这个艺人被爆料了情感丑闻,直接失去了这个重要的男主角色。这个时候的剧组也非常着急,因为临近拍摄要重新找人很困难。当时宣布是男主换成吴磊的时候,网友也很意外,因为磊磊跟热巴相差7岁,无法想象两个人是否有CP感。据说当时磊磊也是临时被通知,自己一个人背着点随身衣物赶飞机过去的。虽然是场意外,但是结果非常让人满意,歌隼确实是最配的,热巴吴磊很好的演绎了李长歌和阿诗勒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