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的菜园子塌了是什么意思?谢霆锋为什么喜欢做饭?

2022-07-18 10:33:27    来源:太原热线    

8月3日,谢霆锋通过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精心种植的菜园子塌了,并且晒出因为遭遇冰雹后,菜园子塌了的“惨状”。配文里,谢霆锋则细数作为“菜农”的损失:损失了八个黄瓜、四个茄子、九个番茄,以及全部的生菜、苋菜、空心菜以及辣椒。随后,谢霆锋还回复了一粉丝的评论。

在谢霆锋发文菜园子塌了的动态评论区里,一粉丝留言道,“哥 我给你种!”谢霆锋则回复道,“你的头像会把我的菜吃光吧”。据悉,该粉丝的头像是喜羊羊的照片,不得不说,在“伤心”之余,谢霆锋还不忘搞笑,太有梗了。另外,也有的粉丝留言称,虽然可怜兮兮,但看着好想笑。有的还调侃谢霆锋,还是安心唱歌演戏吧!

谢霆锋为什么喜欢做饭?

谢霆锋喜欢做饭,主要是因为想和家庭沟通,在他眼里只有做饭,才能和父母交流。谢霆锋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上映,豆瓣评分7.7,上映5天直接突破3亿票房,可以说口碑票房双丰收。按照这个趋势走下去,评分不会降多少,票房还会一路高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