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为什么下架?青云志为什么下架?

2022-07-15 15:19:49    来源:太原热线    

因为某个劣质的艺人。所以下架。

主要讲述了:盛唐时期,紫胤真人徒弟百里屠苏体内有一股神秘煞气,靠焚寂剑压制。他在翻云寨杀盗匪时结识了欧阳少恭和方兰生。少恭乃青玉坛弟子,长老雷严篡位,少恭出逃后找寻“玉衡”下落。因少恭正炼制起死回生丹药,屠苏觉得有望救醒母亲,便于少恭同行。

找寻玉衡的途中,屠苏结识风晴雪和化身人形的狐狸襄铃。红玉受紫胤真人派遣,暗中保护屠苏,多次化解危难。少恭炼成丹药,屠苏的母亲也醒转过来,至此屠苏才得知母亲被欧阳少恭所害。雷严派人抓走少恭,并唆使其共谋大业。

少恭一边利用雷严的信任研制毒药杀死雷严,一边却暗中计划利用玉横制服屠苏,以恢复蓬莱事业。方兰生发现少恭的阴谋,屠苏解除封印,与众人去蓬莱与少恭对决,少恭被杀。最后,方兰生、红玉等人各自找到归宿,屠苏也与风晴雪结为连理。

青云志为什么下架?

具体原因尚未官方公布。

《青云志Ⅲ》是由韩晓军执导,李晶凌编剧。2017年7月2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讲述鬼厉历经十年波折,为复活碧瑶深入魔教,无意中收集五卷天书,最终挫败兽神妖恶,感悟正魔拯救苍生的故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