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铅球世界纪录是多少?巩立姣铅球纪录是多少?

2022-07-15 14:28:41    来源:太原热线    

女子铅球世界纪录是多少?

铅球是一个比较著名的运动,因为它只需要将铅球扔出去就行了,因此基本上大多数学校中都会让学生们练习扔铅球的,那么女子铅球世界纪录是多少呢?据说女子铅球世界记录是22.63米,创造这个记录的人是前苏联人纳塔里娅-利索夫斯卡娅,这个记录是她于1987年6月7日创造出来的,而且至今仍然是女子铅球的最高记录,三十四年内没有被人超越,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巩立姣铅球纪录是多少?

这位选手的铅球最高纪录为:20米58这个成绩是在2021年所创造,并且目前该选手处于世界第一位置。

就在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巩立姣选手再次刷新了自己成绩创下的铅球个人最好成绩20米43。

20米43这个前个人最好成绩并不是在奥运会上创下的,而是在德国哈勒中的一场比赛,并一场夺得了冠军。

也是在2016年这位选手却是在里约奥运会上失利,仅获得了第四,在东京奥运会上的纪录刷新也是对她的一种安慰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