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大奇迹有哪些?金字塔内部为什么不能进去?

2022-07-18 14:27:40    来源:太原热线    

一、埃及胡夫金字塔

埃及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文明古国之一,处在尼罗河下游的西岸。胡夫金字塔是埃及金字塔中最大的金字塔。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的代表作,是埃及国家的象征,是埃及人民的骄傲,还是古埃及人民智慧的结晶。

二、巴比伦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是公元前世纪新巴比仑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为其妃子所建花园,位于新巴比仑城北面伊士达门西侧。据希腊历史学家狄奥多罗斯描述:该园在不同高度逐层收小的台层上布满带拱廊的建筑物,台层面植各种树木花草,远看宛如悬在空中,故称空中花园。

三、阿尔忒弥斯神庙

阿尔忒弥斯神庙建造于公元前550年左右,屹立在土耳其以弗所东北郊的一座高山之上。以弗所是由来自古希腊的爱奥尼亚人所建,罗马时代以弗所是亚细亚省的首府和罗马总督驻地,是地中海东岸保存得最完好的古典城市。

四、奥林匹亚宙斯巨像

宙斯神殿本身则是采多利克式(Doricorder)建筑。表面铺上灰泥的石灰岩,殿顶则用大理石兴建而成,神殿共由34条高约17公尺的科林斯式(Corinthian)石柱支撑着,面积达41.1公尺x107.75公尺。庙前庙后的石像都是用派洛斯(Paros)岛的大理石雕成。庙内西边人字形檐饰上的很多雕像,十足是雅典的风格。

五、摩索拉斯陵墓

摩索拉斯陵墓是在土耳其,是土耳其很有名的陵墓,陵墓的建造面积很大,达到了一千多平方米,高度有四十五米,在最顶部还有雕像,陵墓的周围有很多石像做成的装饰。陵墓中最有名的部分就是陵墓中的雕塑,刻画的栩栩如生。

六、罗德岛太阳神巨像

罗德岛太阳神巨像,它是希腊太阳神赫利俄斯的青铜铸像,高约33米。巨像铸造完工后过了56年,毁于公元前226年的一次地震中。这座巨像建在罗德市港口的入口处。从太阳神巨像的建立到毁坏只过了仅仅56年的时间。然而这座巨像却在著名的"世界七大奇迹"的名单里赢得了一席之位。而太阳神巨像的诞生是由于当时的一场战争。

七、亚历山大灯塔

遗址在埃及亚历山大城边的法罗斯岛上。灯塔约在公元前280~278年建成,巍然屹立在亚历山大港外1500年,但因在1303、1332年两次地震中极度受损,埃及政府于1532年重建亚历山大灯塔,但因资金不足,未能完全重建。

金字塔内部为什么不能进去?

的状态。所以里面环境是相当阴暗寒冷潮湿的。这样的环境虽然人感觉不舒服,但是容易滋生各种细菌病毒等等,可能某些病毒没弄好就要了人的性命。

2.

金字塔内有毒药 这个也很好理解,中国秦始皇陵墓内设很多机关毒药为了好好保护帝王的尸体。金字塔内作为同等性质的当然也可以这样,也许过去祭司在金字塔内涂抹了大量毒药,这是为了保护金字塔,而人们进入了金字塔不小心触碰到毒药,可...

3.

放射性 人们研究金字塔的建筑材料之后发现,里面含有比较丰富的铀矿石,这是具有强烈放射性的,假如铀矿石待太久人体可能也会受到影响,身体会受到一定损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