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的毛是用什么毛做的?羽毛球可以用什么代替?

2022-07-27 10:51:05    来源:太原热线    

鸭毛或者鹅毛。

高档球用鹅毛,一般的羽毛球用鸭毛。高质量羽毛球的羽毛都必须采用优质鹅毛。鹅毛的强度,韧性都特别适合羽毛球的要求,但它的成本较高而且原料的供应数量有限。从外观很难区分鸭毛和鹅毛,而且工艺精良的鸭毛羽毛球的飞行性能也非常的好,由于两种毛片的毛梗结构不一样,其耐打性比鹅毛的羽毛球要差的很多,在正常的击球中就很容易折断,由于鸭毛的价格比鹅毛要低的多,采用鸭毛能有效的降低成本。

羽毛球是一项室内、室外都可以进行的体育运动。依据参与的人数,可以分为单打与双打,及新兴的3打3。羽毛球拍由:拍面、拍杆、拍柄及拍框与拍杆的接头构成。一支球拍的长度不超过680毫米,其中球拍柄与球拍杆长度不超过41厘米,拍框长度为28厘米,宽为23厘米,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球拍的发展向着重量更轻、拍框更硬、拍杆弹性更好的方向发展。

羽毛球可以用什么代替?

过去用塑料球替代,手感不好,优点是耐用;现在用尼龙材料替代羽毛,用复合软木做球托,手感接近天然羽毛做的羽毛球,抗风能力增强、耐用,是户外打羽毛球的很好选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