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离开央视是什么原因?白岩松为什么被群嘲?

2022-07-26 13:54:32    来源:太原热线    

白岩松离开央视是什么原因?

白岩松是一个著名的央视主持人,但是最近却频频传出白岩松被央视解雇的话,那么白岩松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呢?其实白岩松并没有被央视解雇,外面传说白岩松被央视解雇的事是一个谣言。白岩松因为发表了一些不是合适的言论,受到大家的关注和批评,后来大家对他的批评多起来,也让不少人认为白岩松被央视解雇了,不过其实他至今仍然没有被央视解雇。

白岩松为什么被群嘲?

2021年6月,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B站谈论房价和就业问题时遭遇群嘲。

他的本意是想劝说年轻人要好好努力赚钱买房,通过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可是,很多年轻网友却不想再喝这碗鸡汤。

更有甚者开始了很多恶搞,很多带有诋毁的词语也是在弹幕上不忍直视。

按说,屡屡因为评论热点事件,为民抒情和仗义执言的“公知”白岩松应该是很多年轻人心中崇拜和敬畏的最知名的主持人,可是如今,却多次因为表面一套背后又有深意的言论,成为众矢之的,也被称其为“恶臭难当”,真是有些意外。引年轻人反感

当代年轻人反感白岩松站在国家平台看似义正言辞,实则为权贵和既得利益者代言的嘴脸,并不是真正觉得他本人恶臭,只是当一个拥有最高话语权和最优质社会资源的精英,开始用屁股决定脑袋说话的时候,说出来的每一句话就会变成“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或者是“高高在上习惯了,对于他来说平平无奇的话语”,也会变成普通大众眼中的“白氏凡尔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