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诗音的丈夫是谁?林诗音为什么嫁给别人?

2022-07-26 13:22:03    来源:太原热线    

林诗音的丈夫是谁?

林诗音,古龙武侠小说《多情剑客无情剑》重要角色之一,龙啸云的妻子,李寻欢的表妹。

曾为李寻欢的恋人和未婚妻。李寻欢在爱情与友情面前满怀矛盾,故作无情,将林诗音嫁给恩人好友龙啸云,一个人萧然离去。

龙啸云陷害李寻欢是梅花盗,林诗音知道真相后悲痛黯然。后来在李寻欢与上官金虹决战前,曾欲以《怜花宝鉴》换取上官金虹放过李寻欢。

林诗音为什么嫁给别人?

李寻欢之所以将林诗音让给龙啸云,是因为龙啸云对他有救命之恩,况且两人还是结拜兄弟,古语有云: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即便李寻欢心里并不这样认为,但到底还有个堂而皇之的托词。那林诗音那么爱李寻欢,为什么她还要嫁给龙啸云呢?

如果从关系亲近来论,林诗音没有委屈自己嫁给龙啸云的道理,毕竟龙啸云只是李寻欢的结拜大哥,她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性格行事,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来迎合龙啸云。

从感情基础上来看,她与龙啸云也没有什么真感情,毕竟见面也不久,话也没有说过几句,只是龙啸云偏执着爱上了自己,纯属剃头挑子一头热,她如果要拒绝龙啸云也是正当而且合理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