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手机是什么意思?防偷窥手机膜影响视力吗?

2022-07-26 16:06:12    来源:太原热线    

“三防手机就是具有轻微防尘、防震、防水功能的手机 ,所以向来都深受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用户所喜爱。以其专业的防水、防尘和出色的抗摔、抗辗压性能,能够胜任异常恶劣的气候条件和特殊场合的应用。”

防偷窥手机膜影响视力吗?

防窥膜是不会影响视力的,因为防窥膜自带防蓝光效果,蓝光拦截率在10%—30%左右,并且贴了防窥膜的手机会自动变暗,减少部分刺眼的情况。在一定程度上防窥膜是可以保护视力的。

防窥膜是不会影响视力的,并且能够很好的保护使用者的隐私。由于防窥膜自带防蓝光效果,蓝光拦截率在10%——30%左右,并且贴了防窥膜手机会自动变暗,减少部分刺眼的情况。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防窥膜是可以保护视力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