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继承父辈菜摊年入百万是咋回事?父辈的房产由谁继承?

2022-08-04 11:23:08    来源:太原热线    

大学生继承父辈菜摊年入百万是咋回事?

大学毕业了,是否已经要在大城市里从事高大上的职业才算成功?显然,这不是唯一的。37岁的陆川就走出了一条不同的路。

陆川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做过通信行业,而目前在成都从事网络生鲜售卖。

转折发生在几年前,因为父亲病重,陆川辞掉了工作,回到菜场,“继承”了父母守了的菜摊,只为多点时间陪伴家人。

不过,陆川没有按照父亲的传统销售方式经营菜摊,而是选择在网上开通外卖,给那些没空来菜场的年轻人挑菜。

他说:“年轻人也要吃饭,但他们没时间买菜,我就把菜送到家里,下班到时候正好。”

在传统线下渠道,受环境限制,他只能卖30-40种菜品,而在线上可以卖1000多个品种,并联合多个摊主加入线上菜场,从蔬菜菜摊扩展到蛋、肉、干货等。

他还设立了一些基本标准:新鲜、优质、安全、无残留。

目前,陆川平均一天外卖60-70笔,收入可达近3000元,一年的外卖营收就达到了上百万元,还带动了整个菜场的销售。

他希望,能把小店复制下去,达到规模化。

父辈的房产由谁继承?

遗产按照下列顺序继承:

第一顺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顺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继承开始后,由第一顺序继承人继承,第二顺序继承人不继承。没有第一顺序继承人继承的,由第二顺序继承人继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