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档和滑档有什么区别?被退档会通知吗?

2022-08-12 16:25:14    来源:太原热线    

退档和滑档有什么区别?

1.

滑档发生在高考招录的第一环节,也可以说考生的志愿报高了。退档发生在高招录取的第二环节,考生未达到投档院校的专业录取条件。

2.

滑档不影响同批次其他院校的录取,但如果同批次填报的所有院校都滑档那就只能等待下批次或 征集志愿了。

3.

退档是已经被填报的院校提档后因为专业问题或其他问题而选择了不录取,因为已经提档所以本批次不会再有其他院校录取你,只能等下批次或者征集志愿再录取了。

被退档会通知吗?

不会通知的。

退档就是显示还没信息,不会显示什么东西,录取结果没有按时出来,要么退档了,要么就是在志愿调剂,要等录取完才调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