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大结局是什么?哆啦a梦旧版为什么下架了?

2022-08-17 11:26:26    来源:太原热线    

机器猫大结局是什么?

《机器猫》作者藤本弘因为过早离世,并没有画出哆啦A梦的大结局。

其实藤本弘在世时与80年代曾经接受过日本富士电视台的采访,透露过稍许关于哆啦A梦大结局的信息。当然可能只是老爷子当时突发奇想,但目前能找到的属于哆啦A梦大结局的线索也只有这个了。

而且从目前出版的漫画和动画片来看,机器猫的故事好像是可以落下帷幕了。特别是2014年播出的3D版本《哆啦A梦:伴我同行》,不少人把它认为是哆啦A梦的大结局,但其实这是个误会,因为哆啦A梦的官方从来没有宣布过终结版的存在。

哆啦a梦旧版为什么下架了?

一些家长和教师团体也认为《哆啦A梦》涉嫌助长校园霸凌,大雄在《哆啦A梦》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师骂60次,被妈妈骂了327次,被狗咬23次,掉进水沟14次。“这不是一部适合儿童长年观看的卡通,要求隶属公广集团的华视立即 “自律下架”。

漫画叙述了一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受主人野比世修的托付,回到20世纪,借助从四维口袋里拿出来的各种未来道具,来帮助世修的高祖父小学生野比大雄化解身边的种种困难问题,以及生活中和身边的小伙伴们发生的轻松幽默搞笑感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