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回应山顶蹦迪说了什么?蹦野迪是什么意思?

2022-08-24 13:59:40    来源:太原热线    

景区回应山顶蹦迪说了什么?

夜间,现场蹦迪人群高举手机闪光灯等发光设备,在山上左右摇晃,树林里灯光闪烁,绿色、白色、紫色的光线交叉旋转在山顶上空。有人利用扬声器设备向人群喊话,人群闹嚷回应。之后,人群还合唱网络歌曲。

24日,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梧桐山风景区群众聚集于山顶蹦迪一事,目前已经举报发布相关视频的抖音账号,并向东湖派出所报警,目前景区领导正在协商加强对景区的管控。

蹦野迪是什么意思?

1.蹦野迪是指啥都不懂,闷头乱蹦。既没有套路也跟不上节奏,满场地的乱甩。

2.

中文名:蹦野迪 。

3.

类型:网络用语。

4.

渣女蹦野迪,意思是调侃蹦野迪的都是渣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