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开一晚上多少度电?电风扇一直开着会烧吗?

2022-09-21 09:39:55    来源:太原热线    

风扇开一晚上多少度电?

风扇一晚上的用电量和它的功率有关,目前市场上的风扇功率主要在40瓦/小时~150瓦/小时之间,按照一度电等于一千瓦时、一天24小时来计算,风扇一天耗电量在0.94度~3.6度之间,一晚上的耗电量为0.47~1.8度。

电风扇一直开着会烧吗?

电风扇高温天气下长时间开着是会着火的喔,当风扇散热不及时,救会造成短路起火,也会造成电机烧坏的,所以亲亲还是空调和风扇搭配使用最好哒当然亲亲电风扇是很难起火的,除非电风扇是三无产品正常电子3c合规产品安装了热熔管对电路保护,及时掐断电源,及时过热保护的,很难着火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