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底世界在哪?杭州海底世界门票多少钱?

2022-10-20 11:25:47    来源:太原热线    

杭州海底世界在哪?

杭州海底世界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142号,是浙江省最早的专业性海洋水族馆,里面有海洋生物500多种,是杭州市乃至整个浙江省青少年了解海洋知识,进行海洋生态科普教育的基地,还有专门的投喂互动区,非常受小朋友喜爱,适合以家庭为单位旅游。

杭州海底世界门票多少钱?

杭州海洋馆门票80元,位置在西湖边的(南山路49号),非常市中心的位置,如此绝佳的地理位置当然意味着这个面积就不会非常大。节假日排队的人还是有点的。杭州海底世界门票115元起,景点地址浙江·杭州 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49号(万松岭路口)开放时间8:15—17:00杭州海底世界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是一座集休闲、观光、科普为一体的现代化海洋生物博览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