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卵子是什么意思?青奥会吉祥物砳砳为什么叫二胡卵子?

2022-10-20 15:08:46    来源:太原热线    

二胡卵子是什么意思?

二胡卵子是南京话中的俚语,意为“调皮捣蛋”、有点“甩”的意思。

有网友用这个词调侃2014年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砳砳(lè)为“二胡卵子”,意思指砳砳是一颗二百五的蛋,形象搞笑、呆萌。

二胡卵子不常出现于正式场合,而在微博、微信、QQ空间等社交网站中频繁出现,多配以图片,一时间其憨态可掬的形象成了网友们争相模仿的对象。

青奥会吉祥物砳砳为什么叫二胡卵子?

2014年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砳砳(lè)被调侃的叫为“二胡卵子”,意思指砳砳是一颗二百五的蛋,形象搞笑、呆萌。二胡卵子是南京话中的俚语,意为“调皮捣蛋”、有点“甩”的意思。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