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钏挖野菜是什么意思?王宝钏挖野菜是什么电视剧?

2022-11-07 10:39:50    来源:太原热线    

王宝钏挖野菜是什么意思?

1.

“王宝钏挖野菜”是用来讽刺王宝钏恋爱脑,为了爱情放弃了自己原本的生活,抛弃了自己的家人,宁愿跟着薛平贵吃苦。

2.

王宝钏挖野菜遇薛平贵是在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第48集,王宝钏挖野菜”是指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中相府千金王宝钏为了爱情下嫁给了薛平贵,之后薛平贵去打仗,留下王宝钏一人独守寒窑 18年,靠挖野菜为生。

王宝钏挖野菜是什么电视剧?

王宝钏挖野菜出自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第34集-44集,剧中相府千金王宝钏为爱与家人决裂,从此挖野菜,苦守寒窑18年,等待打仗未归,实际上早已在外另娶新欢的薛平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