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秦氏结局是什么?知否之团哥儿娶了谁?

2022-11-07 14:02:23    来源:太原热线    

小秦氏结局是什么?

《知否》中,小秦氏最终死了,就连子女也被她连累了,落到一个家破人亡的地步。

小秦氏是顾廷烨的继母,大秦氏是她的姐姐,但是她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儿子继承爵位,不惜害死亲姐姐的儿子,她表面看起来很和善,但内心极其恶毒,手段多的很,在这部剧中,小秦氏属于王者段位,最大的反派,让人恨的牙痒痒。

知否之团哥儿娶了谁?

《知否》团哥儿娶了公主,恒王的女儿。因为从小团哥儿就带着公主玩,把公主当成了妹妹一样,最终爱上了公主。由顾廷烨向恒王说明了情况后,恒王最终同意公主嫁给团哥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