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结局是什么?安陵容知道宝鹃害她吗?

2022-11-07 15:18:20    来源:太原热线    

安陵容结局是什么?

《甄嬛传》中安陵容的结局是吃苦杏仁自尽了,虽然安陵容刚入宫的时候和甄嬛、沈眉庄等人互为姐妹,三人都不是飞扬跋扈的人,感情也很好。但是安陵容因为出身清贫,性格上比较敏感自卑,被人挑拨之下和甄嬛有了很深的误会和隔阂。

安陵容知道宝鹃害她吗?

安陵容不知道宝鹃害她。

很多人一开始都不认为宝鹃是皇后安插在安陵容身边的内应,毕竟出身卑微,内心敏感的安陵容,只是一个普通的答应而已,怎么会被堂堂六宫之主当成威胁。结合后期宝鹃的言行再回过头看她刚到安陵容身边时的表现,宝鹃就是皇后安插的眼线这一点实锤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