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专项行动报告》发布 11项全省首创创新案例为市场主体赋能

2022-11-16 16:00:58    来源:长沙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长沙晚报1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游 通讯员 刘雅芹)雨花市民之家正式启用,实现进一扇门办千项事;出台雨花区纾困暖企政策“18条”,为企业纾困解难……15日,《长沙市雨花区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专项行动报告》发布,集中展示雨花区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创新实践,旨在分阶段分类型推进雨花区营商环境改革整体提升,加快打造雨花区营商特色品牌。

记者发现,此次发布的《长沙市雨花区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专项行动报告》重点梳理了2022年雨花区营商环境创新的十一大案例,其中既有针对科创企业的开放共享平台建设,构建知识产权一体化保护机制,也有深化放管服的创新政务事项容缺办理免跑腿信封寄递服务等,涵盖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多个方面。

近年来,雨花区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精准实施各项政策,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大力提高服务效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19年以来,雨花区以多项“首创”为营商环境赋能,设立全省首家“24小时法院”;率先实行企业开办线上“即传即审”和线下“即来即办”双通道办理模式,实现市场准入2小时内完成;成立全省首个区级劳动纠纷“一站式”调处中心,人社、法院等多部门协力作为,劳动争议实现“一站式”化解等。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