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计划明年在湘招收25名飞行学员 16至20岁的男性普通高中毕业生可报名

2022-11-15 22:00:24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周辉 曹弋远)记者今天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招飞工作启动,计划在湖南省内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招收25名定向委培飞行学员,招飞主体为民航院校,其中中国民航大学10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15名。

此次南航在湖南省招收飞行学员的基础条件为:年龄16至20周岁(按2023年8月31日计算)的男性普通高中毕业生(含往届生),高考外语限英语。根据湖南省新高考模式“3+1+2”,除语数外等三门为必考项外,还应选择“物理+化学”。

南航在湖南省内设立了14个初检面试现场,考生按照自愿的原则,对照民航招飞身体自荐标准,符合条件的学员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关于组织2023年在湘民航招飞院校招收飞行学生初检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到所属中学报名、网上注册并参加初检面试。长沙市初检和面试时间计划为今年11月21至22日。

(一审:胡信松;二审:李伟锋;三审:邓梅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