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原产地在哪里?仙人掌之乡是什么?

2022-11-22 13:55:35    来源:太原热线    

仙人掌原产地在哪里?

仙人掌原产于美国的南部以及东南部沿海地区、墨西哥东海岸、百慕大群岛、西印度群岛和南美洲的北部。它的适应能力强,在我国很多地区都有栽培的。它喜温暖、通风好且光照足的环境,有较强的耐旱、耐贫瘠能力。它属于沙漠植物,不耐水涝,养护期间一定要很好的控水,土壤不干就不浇,严禁积水。

仙人掌之乡是什么?

它的故乡在美洲和非洲,其中尤以墨西哥分布的种类最多,素有“仙人掌王国”之称,仙人掌被墨西哥人誉为“仙桃”。仙人掌花卉原产于南美和北美大陆,从北纬50度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到南纬50度的阿根廷圣克鲁斯省均有它们的踪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